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两款全新车型预告图 分别于今年年底/2024年发布

奔驰两款全新车型预告图 分别于今年年底/2024年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5-22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其发布了入门级轿车以及EQE SUV的预告图。从奔驰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到,未来这款入门级轿车或将成为A级、CLA级的替代者,预计在2024年正式亮相。而EQE SUV作为中大型SUV,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在奔驰发布的最新战略中,其表示将通过下一代车型,重新定义新生代车型的入门级标准。在“新生代豪华”产品矩阵中,梅赛德斯-奔驰将7款车型精减至4款。这款全新入门级轿车将基于MMA平台打造,预计2024年亮相,并且新车究竟是否是电动车还不得而知。

  奔驰EQE SUV作为奔驰EQ家族的全新成员,新车的谍照很早就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造型设计更加圆润,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首发。这款车可以看作是小号的EQS SUV,外观基本延续EQ家族的设计理念。车尾造型看上去圆润且不显臃肿,家族代表性贯穿式尾灯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其尾部整体辨识度。

  动力上,奔驰EQE SUV基于EVA平台打造而来,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后驱版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此外,AMG版本车型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