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290T 两驱风暴版最值 奇瑞瑞虎8 PRO该怎么选

290T 两驱风暴版最值 奇瑞瑞虎8 PRO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5-18

  5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瑞虎8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69-17.19万元。新车作为瑞虎8系列的新车型,新车将主打年轻用户。本次我们在这款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挑选出了290T 两驱风暴版,整体的性价比最高。

  首先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2.69万元,基础配置还算丰富,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都有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CarPlay、HiCar、自动空调等基础配置都有配备。

  290T 两驱天穹版车型售价为13.39万元,相比入门级车型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车内氛围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

  290T 两驱浩瀚版车型售价为14.19万元,配置多出了L2级驾驶辅助配置等,并且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也有所配备,像HUD抬头显示、老板键、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近光灯、副驾驶座椅调节等,都有配备。

  本次推荐的微290T 两驱风暴版,售价为15.19万元,新车配备了19寸轮圈、车载空气净化器、10扬声器、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腰部支撑等,并且售价15万左右非常适合常规家庭的购车预算。

  290T 两驱星际版作为1.6T顶配车型,售价为16.19万元,配置上仅多出了岂不气囊、疲劳驾驶提示、蓝牙钥匙、面部识别、车内香氛等,若不考虑价格,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2.0T车型的入门款售价为14.39万元,基础配置依旧没丢失,只不过2.0T发动机数据非常惊人,可以说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里奇瑞的发动机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很多技术自主研发,有属于自己的知识产权,在当下也是非常不错的。

  390T 两驱浩瀚版同样非常值得推荐,售价为15.19万元,不仅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HUD抬头显示、前排隔音玻璃、老板键、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行车记录仪等都有配备。

  390T 四驱浩瀚版配置上近多出了四驱以及驾驶模式,售价为16.19万元。而顶配车型售价为17.19万元,配置多出了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驾驶位座椅记忆、10扬声器等配置。

  外观上,瑞虎8 PRO采用了大嘴式的中网造型,点阵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比较运动。并且新车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光源。并且新车下保险杠两侧还设计了散热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尾部方面,奇瑞瑞虎8 PRO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且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也非常运动,充分和这款车定位相同。内饰方面,瑞虎8 PRO采用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改此前的造型,钢琴烤漆的多功能按键更精致。此外,电子挡杆的造型以及周围按键的配备,都非常方便驾驶员操作。

  动力上,奇瑞瑞虎8 PRO配备了1.6TGDI/2.0TGDI发动机的纯燃油车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Ps,最大扭矩为39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