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bZ4X开启预售 预售价22-30万元

广汽丰田bZ4X开启预售 预售价22-30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4-2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bZ4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22-30万元。广汽版bZ4X的外观、内饰设计极具创新,采用了专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和品牌其他车型形成差异。


  具体来看,广汽丰田bZ4X在外观设计上和一汽版车型完全相同,前脸配有狭长大灯,内部为四颗LED灯珠,且翼子板采用了和车身不同的颜色,辨识度极高,整体设计风格相比丰田现有车型有着较大革新,视觉冲击力不亚于初代普锐斯。

  车身侧面,广汽丰田bZ4X采用颇有轿跑的视觉观感,车顶线条平直,尾箱线条下坠明显,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还提供了18英寸双五幅轮圈。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bZ4X在科技感营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提供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在整体布局上也别出心裁,非对称设计极为大胆。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bZ4X提供前驱和四驱版,前驱版搭载150kw的单电机,0-100km/加速7.5s,CLTC综合工况续航615km;四驱版搭载两台80kw的驱动电机,0-100km/加速6.9s,CLTC综合工况续航56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