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奥迪Q4 e-tron将9月份上市 预计30万起售 最大续航520km

国产奥迪Q4 e-tron将9月份上市 预计30万起售 最大续航52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3-04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国产奥迪Q4 e-tron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结合网络消息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为30万元。

  奥迪Q4 e-tron在今年4月初已在海外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且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同时在夜间也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奥迪Q4 e-tron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造型,侧面腰线看起来也更为圆润,并且侧面线条依旧遵循奥迪家族式的硬朗设计。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造型的轮圈,更凸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进行加持,符合了奥迪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尺寸液晶屏都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并且内部集成了奥迪最新的MMI车机系统。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并且四幅式的方向盘看上去更加沉稳一些。动力上,新车提供341km、488km以及520km三种续航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