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富充电选择 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上线

丰富充电选择 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上线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3-03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超充体系的新产品——20kW直流充电桩正式推出。同时,官方还宣布使用新产品的小鹏20kW目的地站在河南省安阳市、云南省普洱市、安徽省亳州市以及海南省三沙市上线。

  目前,小鹏汽车拥有7kW交流充电桩和180kW直流充电桩,而新增的20kW直流充电桩成为小鹏超充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电速度是以前小鹏7kW交流充电桩的3倍,可以实现充电1小时续航150km的效果。据了解,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支持故障自诊断功能,实现小鹏汽车即插即充。同时,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的整机防护等级IP65,无惧雨水。

  截至2022年3月2日,小鹏20kW直流充电桩的目的地站在4个城市上线,包括安阳迎宾馆小鹏20kW目的地站、普洱云缦酒店小鹏20kW目的地站、亳州远景汽车城小鹏20kW目的地站以及三沙永兴港务综合楼小鹏20kW目的地站。

  截至2022年2月28日,小鹏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848座,目的地站累计上线174座。未来,小鹏超充还将建设充电速度更快的360kW与480kW超充站,让用户出行更加便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