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奔驰AMG SL插混版将年内亮相 数据超800匹

全新奔驰AMG SL插混版将年内亮相 数据超800匹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奔驰AMG SL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动力性能将更加出色。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和之前亮相的AMG SL 55和AMG SL 63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新车在后杠上增加了一个插电接口,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依旧彰显出了这款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混版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并且和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这套动力系统预计超过800匹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20公里左右,与这套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