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C40城市展厅首秀 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落户上海

C40城市展厅首秀 沃尔沃全国首家城市中心店落户上海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2-01-25

  日前,行车视线从沃尔沃品牌官方获悉,其品牌体验中心(上海)二期正式开业,坐落于魔都地标iapm的展厅。此次全面焕新升级,成为全球功能最全面的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之一。同时,沃尔沃C40也在开业现场迎来了城市展厅首秀。据悉,预计到2022年底,沃尔沃汽车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开设30余家城市中心店。

  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上海)二期在原有经典的北欧装饰风格上,融入了未来科技感风格,形成沃尔沃用户与朋友的生活社交空间。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为用户们设置了专属的社交区域。同时这里也会定期举办丰富的线下活动。针对用户购车服务的痛点,沃尔沃推出12项“全心承诺”,从选车、购车、用车等全生命周期为用户考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