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酷狗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上半年正式发布

哈弗酷狗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上半年正式发布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2-01-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哈弗酷狗的内饰谍照,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从内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大屏,采用三块液晶屏幕相连接,在中控区域并未看到有物理按键,仅保留了启动按钮以及驾驶模式旋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在座椅头枕处配备音响系统。

  外观上,哈弗酷狗采用了和此前概念车几乎相似的设计风格,方正的造型也成为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圆形灯组也颇有复古车的韵味。靓丽的车漆颜色以及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将时尚感和越野气息共同演绎得淋漓尽致。

  值得注意的是,哈弗酷狗采用了悬浮式的车型,并且后备箱的小书包设计也在家族其他车型中首次出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定位紧凑级SUV。动力上,哈弗酷狗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