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一周上市新车汇总 丰田威飒/欧尚X5虎啸版闪亮登场

一周上市新车汇总 丰田威飒/欧尚X5虎啸版闪亮登场

张炳瑄

张炳瑄

车型海选 2022-01-15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回顾时间,本周有哪些上市新车呢?广大网友快跟着我们一起看看吧!

  荣威i6 MAX EV特别版:

  1月10日,荣威i6 MAX EV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名500天幕特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61.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2公里。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

  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

  1月10日,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9万元,将以限量形式发售666台。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加入了一套专属的外观套件,且在车身多处细节上加入了红色进行点缀,突出新年气氛。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针对细节进行了“红化”处理,和外观设计风格形成统一,相当喜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0-100km/h加速时间为7.79秒。

  广汽丰田威飒:

  1月10日,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68-30.38万元。新车是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中型SUV,与凌放互为姊妹车,定位在威兰达和汉兰达之间。外观方面,新车设计风格相当犀利,前大灯呈现柳叶形,内部提供L形日间行车灯灯带。往下来看,新车则提供了梯形大嘴格栅,霸气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0mm/1855mm/1660mm,轴距2690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与2.5L混动版车型。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电控四驱系统。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

  1月14日,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公布先享价。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18万和16.58万。新车可以看作是瑞虎8 PLUS的插电混动车型,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多边形格栅+点阵式中网的组合,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双电机、后单电机动力总成。据了解,新车的最大扭矩可达51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另外,新车标配19.27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0L,馈电油耗百公里5.0L。

  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

  1月14日,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4.93万元。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AMG车型经典的直瀑式中网,配合大量运动套件,营造出十分凶悍的视觉观感。不过,相比AMG CLA 45 S车型,新车在动力上有所调整。据了解,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参数有所“降级”,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调整至382马力,最大扭矩480N·m,0-100km/h的加速为4.1秒,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