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区间20.08-24.38万元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区间20.08-24.3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1-1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此次新车共增加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08-24.3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详细来看,豪华版PLUS车型新增了全景摄像头、后视镜折叠以及后视镜加热这三项配置,价格增长了2000元,其余配置均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种选项。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基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