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微型纯电代步车推荐:选这几款错不了

微型纯电代步车推荐:选这几款错不了

梁岩

梁岩

车型海选 2021-12-31

  对于一线城市来说,拥堵的路况以及难以寻找的停车位都是每天需要面对的问题,而对于短途出行而言,或许一辆能合法上路的微型代步车更符合用车需求,本次行车视线带来了三款值得推荐的微型代步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五菱MINIEV:

  外观方面,小巧方正的车身结合圆圆的头灯造型,看起来兼顾复古与可爱气息。内饰设计布局简洁时尚,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双幅式方向盘、蓝牙电话、主驾驶安全气囊、主驾驶化妆镜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版本,分别搭载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且仅支持慢充。

  奇瑞QQ冰淇淋:

  外观方面,新车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都和五菱宏光MINIEV高度相似,前脸为封闭式格栅,充电接口位于前脸LOGO处。细节上,新车两侧大灯匹配有U字型灯带,下方则是近似贯穿式的进气口,观感较为可爱。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并采用拼色设计,比较有年轻气质。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双幅式方向盘、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7马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组,续航分为120km和170km。

  长安奔奔E-star: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十分可爱。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动感,两条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更显修长的视觉效果,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拼色设计,带来十分浓郁的时尚气息。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突显质感的同时也营造出了更为舒适的座舱环境。

  动力部分,心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心悦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电机。续航里程方面,心动版车型续航150公里,心悦版车型续航301公里。此外,奔奔E-Star心悦版车型还可选装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到80%。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