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20万级轿车推荐:这三款值得选

20万级轿车推荐:这三款值得选

梁岩

梁岩

车型海选 2021-12-31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选择一辆家用轿车是绕不开的难题,本次行车视线总结了3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值得推荐的轿车产品,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本田雅阁: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前脸最显著的变化在前包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细节上,新车签个三呈现倒梯形,中央配有镀铬饰条,两侧则是十分犀利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新车则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黑红双色组合,大量运用软材质和皮质包覆,质感营造到位。配置上,新车针对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并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燃油版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凯美瑞: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双外观设计。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开口,内部为横向饰条点缀。而运动版车型的前包围则是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内部为蜂窝网状设计。其他细节方面,豪华版车型采用单色车身,尾部提供双边双出排气;运动版车型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单边双出排气以及鸭尾扰流板。


  内饰是新款凯美瑞的调整重点,主要针对内饰材质与配色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提供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4种内饰颜色。而运动版车型的座椅还采用了全新的翻毛皮质,质感大幅提升。配置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发动机选项。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大众迈腾:

  迈腾延续了大众品牌经典的家族化设计,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处理后,更为年轻。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搭配了凌厉的车身线条,加上车身周围连贯的镀铬线条后视觉效果也有所提升。

  内饰设计上,整体造型还是经典的设计,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者在日常使用起来更为便捷、握感也更为舒适。此外,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豪华感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搭配了双液晶显示仪表,能够通过仪表查看里程、时速、影音娱乐等功能。动力部分,新款迈腾入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同时,新车还有2.0T高低功率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