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28.98万起 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上市

售28.98万起 传祺M8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12-26

  12月26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尊享品牌日在广汽中心火热开启。借广汽中心平台,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传祺M8正式推出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32.98万元,携手定义豪华新标准。同时,传祺M8第15万台新车正式交付,中国国家队田径运动员——吴智强正式成为M8车主。

  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针对前格栅、前保险杠及后保险杠进行优化设计,装备专属PVD轮圈,配合专属“Master”LOGO,彰显车型的尊贵身份。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白色相搭配的内饰,座椅采用更加豪华的皮质,整体内饰空间奢华而又宽敞舒适,同时不失文化内涵。大师旗舰版车型后排空间只有两个座椅,并且可以完全放平,车内还加入了“Master”LOGO,提醒这辆车的不同之处。

  此外,传祺M8四座御享版,采用四座无隔断设计,为用户打造出极致舒适、开阔的奢享空间,既能恣意享受私人独处的一方天地,亦可与前排交谈甚欢。新车二排座椅坐宽超过500mm,两侧扶手仿臀型弧面,让乘坐更加舒适。并且四座版此前在重庆车展上已经上市,此次新增了御享版车型,进一步增加车型细分矩阵。

  传祺M8四座御享版还配备了星空顶+玻璃天幕设计,将星空装进车里,给出行增添更多浪漫情调。二排车载大屏及多功能扶手液晶屏,采用开放式应用平台,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满足了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自2017年12月上市,传祺M8就凭借越级豪华体验,备受青睐,销量持续攀升。近4年的时间,已有15万消费者选择传祺M8,无论是增量、还是增速,都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的崭新里程碑。在合资下探、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之下,传祺M8销量的稳步增长,更实现了对合资MPV的强势突破。1-11月,传祺M8累计销量64997辆,同比增长124.4%,连续27个月成为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此外,传祺M8在全国60多个城市超越GL8,位居高端MPV市占率排名第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