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Model 3/Model Y价格调整 涨价4752元

国产Model 3/Model Y价格调整 涨价4752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1-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中国官方获悉,国产Model 3和Model Y入门车型官方指导价调整,均上涨4752元。

  事实上,在本月早些时候,国产Model 3入门车型刚刚进行了价格调整,当时价格上涨1.5万元,调整至25.09万元。在10月下旬,特斯拉也针对美国市场的在售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上涨2000美元至56990美元,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上涨2000美元至43990美元,Model S及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均上调5000美元,调整后售价分别为94990美元和10499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价格调整外,我们还采特斯拉中国官网了解到,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即将在第四季度开启交付,其官方指导价为38.79万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