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对比 / 美系与日系豪华的碰撞 英菲尼迪QX60对比凯迪拉克XT6

美系与日系豪华的碰撞 英菲尼迪QX60对比凯迪拉克XT6

顾志鹏

顾志鹏

车型对比 2021-11-20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行车视线从官方了解到,一直以来作为进口车型的英菲尼迪QX60即将国产,将成为英菲尼迪品牌国产的第三款车型。当然售价也相比进口车型有所降低。本次我们找来了一款同样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6,那么两车究竟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共同来看看。

  首先在外观上,两车看上去同样展现出十分大气的设计风格,不过英菲尼迪QX60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熏黑式蜂窝状进气格栅,亮黑色的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凯迪拉克XT6点状式的设计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

  两车均采用了LED灯组,点亮后都会带来不错的辨识度。QX60车型的灯组相比XT6更加狭长,看上去也更加犀利。

  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X60长宽高分别为5094/1960/1745mm,轴距2900mm;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77(1780)mm,轴距2863mm。两款车型尺寸基本上保持一致。

  相比于尾部设计来看,英菲尼迪QX60在设计上更偏向于科技感,狭长的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的效果。XT6则更偏向于稳重,贯穿式镀铬饰条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60看上去更加豪华、舒适。凯迪拉克XT6则是更加现代化。但或许多数消费者更喜欢英菲尼迪棱形材质的设计。

  两车都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触感上均表现的比较细腻。银色饰条的加持也让其显得更加高档。

  英菲尼迪QX60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显示功能更加丰富,同时也带来更为不错的科技感。不过凯迪拉克XT6的机械+液晶屏的组成也有很多消费者热衷,带来更加直观的视觉感受。

  两车均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造型略有不同。英菲尼迪QX60在周围还配备了镀铬饰板点缀,看上去更为高级。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XT6全系配备了2.0T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数据看英菲尼迪QX60将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