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1广州车展:实拍全新起亚EV6

2021广州车展:实拍全新起亚EV6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1-11-19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全新起亚EV6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与此前的现代IONIQ(艾尼氪)5相同,均基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打造而来。新车此次亮相,行车视线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看这款车会有哪些惊喜。

  从外观造型上来说,新车与普通纯电动车并无太差差别,车头上会采用类似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但车头贯穿设计的饰条看起来更有质感。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极为科幻,且细节上的处理更有质感。详细来看,新车造型线条棱角分明,车身上采用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进一步降低行驶时的风阻系数。其他细节上,还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点缀,同样低风阻的设计更符合纯电动车的设计理念。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依旧是该车的一大特色,但起亚EV6的尾灯更为夸张,两侧延伸至后轮眉处,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宽厚。

  内饰部分,双联屏的设计也是当今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且内部也搭配有导航、智能语音、360全景影像等。

  细节上,新车还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物理按键还用钢琴烤漆以及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触摸手感进一步提升。

  其他细节上,新车还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配合周围中控台的氛围灯,将内饰烘托的极为豪华。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s。充电方面,新车可在4分钟内充电到100km续航。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