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广州车展:荣威RX5 MAX开启预售 12.98万起售

2021广州车展:荣威RX5 MAX开启预售 12.98万起售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1-19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RX5 MA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据悉,该车有望于12月上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上下分体式犀利的头灯组,精致感十足。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布局,镀铬饰条联结两侧尾灯组,上方有ROEWE品牌标识,时尚感十足。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组合,科技感十足。黑色为主,红色为辅的配色方案,显得极为运动,氛围感极强。此外,新车还搭载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随心交互式氛围灯。此外,次入门车型增加了L2级辅助驾驶以及TBOX远程控制等;高配车型还拥有7扬声器BOSE印象、侧气帘等;而顶配车型则增加了3R1V智驾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