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马自达CX-5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 动力不变

新款马自达CX-5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 动力不变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1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马自达CX-5的车型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升级,视觉观感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调整并不大,基本还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是多边形格栅,边框为镀铬装饰。细节上,新车前大灯灯组内部进行了设计调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2700mm。

  另外,新款CX-5还将继续以国产形式引入大陆市场,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144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