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高层访谈 / 重新定义法系车,新标致用实力加码中国市场

重新定义法系车,新标致用实力加码中国市场

马云龙

马云龙

高层访谈 2021-04-25

  “新法式 新标致”,或许是今年车展上最耀眼的主题。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行车视线对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等进行了专访,他表示:在东风标致全面启动新品牌标识后,将以“时尚更个性、动感更多元、品质更卓越、信赖更真诚”的新法式战略,为消费者打造出更为优质的产品,持续加码中国汽车市场。

  从行业角度来看,“新法式 新标致”是品牌以及企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同时也是标致新战略布局下的一项重大突破。而新标识的启用,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未来将重新定义品牌在市场中的定位。

  思维方式层面,其实不仅仅是主机厂,消费者的观念也一直在随之改变。对于新法式的到来,葛林德认为新法式在未来会形成发展趋势,除了中国市场,还会在国际市场中引导全球消费者的思维转变。

  同时,随着东风标致的全面升级,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动态,主机厂也将发展的重点以及核心转向消费者,按照东风标致品牌及公关传播高级总监马磊的说法,全面转变以客户为中心,才能寻得生存和发展。

  的确如此,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当今的东风标致已经完全扭转了此前“老套”的打法,将重心转移至消费者身上,会有更多的机会去聆听来自客户的声音。对此,东风标致还专门成立了新的业务线,专人专门负责客户、媒体、论坛、投诉网站、经销商的反馈。

  对于品质方面,标致致力于打造“创新的高端主流汽车品牌”,而以上提到的主流是面向所有受众群体,而高端是不断通过日常工作,在质感、美感、动感三方面进行升级,详细规划是不断打造更符合中国客户,中国市场更需要的产品,并且引入到中国。

  而对东风标致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葛林德解释说:“高品质,目前是不断推出更符合我们客户需求,并且是品质卓越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进取中是指,现在目前我们品牌在循序渐进不断进步,到现在为止我们品牌不断演变,目前为止我们标识演变的11代,目前给大家展示的是全新11代标识,同时我们品牌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在210年当中不断进取。”

  虽然,东风标致会在2022年才开始推出首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但从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 新产品就不难看出其已经开始着手在新领域大展身手了。上海车展上,全新4008、全新4008 PHEV 4WD以及全新5008的上市,新法式SUV家族的组合将品牌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升级。

  当然,既然是全新升级的产品,新法式SUV家族在配置上的提升,可以明显的看出标致越来越懂中国消费者了。首先我们能最为直观地看到,新车在美感、质感、动感、互联四大核心上进行了升级,主力车型至高有20项配置和功能升级,全系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兼顾动力、油耗、性能的同时,更保障了用户在用车时的舒适度。所以综合来说,新法式SUV家族的到来,将会以同级别最真诚的售价、超高的配置等诸多优点集于一身,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购车、用车体验。

  不仅仅是如此,对于消费者而言,很多客户在观望标致品牌车型的同时,会顾虑到品牌或产品本身的保值率问题。这一点,东风标致也是提前预判,推出了5心守护以及4保加码的福利政策。其中保值加码礼,消费者可在1年内享受85折、2年75折以及3年65折的二手车高保值率回购政策。哪怕是在购买新车三年后,还能享受65折的超高保值率,这在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中,可以说是独有的待遇。

  最后,除了有保障的高品质产品,东风标致还着手将客户服务全面升级,打造出更有价值的服务给予客户。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提到,这其中,最关键的词就是信赖!未来,客户无论到展厅,还是线上体验,将享受到最高品质的服务,用新产品的到来,赢回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东风标致的用户,今年会在中国完成40+新形象店的品牌焕新,到2023年底,标致将完成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7千多家经销商网点全面焕新工作。但品牌焕新只是第一步,第二步则是建立丰富的客户数字化体验,在展厅端,2021年底会首先实现中国部分展厅配备数字化设备,给客户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

  总结:就像葛林德所说的一样,信赖才是当今汽车市场发展的根基。随着东风标致的品牌焕新,我们也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东风标致品牌从产品力、服务到价值观的升级,这是东风标致给予消费者的信任。而对于主机厂来说,良好的口碑、高客户满意度,才是消费者反馈给企业最好的评价。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