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本田CR-V插电混动版 车身尺寸得到提升

2020北京车展:实拍本田CR-V插电混动版 车身尺寸得到提升

李雨轩

李雨轩

实拍解读 2020-09-27

  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本田CR-V插电混动版车型进行了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换装动力系统而来,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做到了与燃油版明显的区别。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同样得到了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做到了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多条镀铬饰条填充前进气格栅,下方辅以蜂窝造型装饰,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并在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上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以区分车型。两侧LED大灯组还采用了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角度。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外壳也更加的通透,内部结构清晰可见,预计点亮后效果更佳。雾灯区域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对比燃油款车型,插混版车型的车头部分更加运动。

  来到侧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线条设计,同样采用了十分流畅圆润的线条勾勒。配合下方侧裙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层次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幅式轮圈,增加了侧面时尚感。同时,新车还将前后包围以及轮眉处采用了亮黑色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侧面层次感。在该车的右后方设有充电口,而左后方则是加油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

  该车的混动系统基于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打造而来,为PCU配置上了优化系统电压的VCU,同时加上高功率大容量锂电池和充电器。动力方面,新车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6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