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北京车展:全新日产GT-R50正式发布 全球限量50台

2020北京车展:全新日产GT-R50正式发布 全球限量50台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26

  在今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全新日产GT-R50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全面交付。此外,新车在全球市场共限量50台进行销售。

  外观造型上,作为一款超跑的全新日产GT-R50,可以说是360°无死角的硬派。车头上,一体式尾灯在内部矩阵式光源的点缀下,赋予了及为凶悍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告诉路人这不是一款简单的跑车。

  车尾上,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有尺寸硕大的尾翼,并能够根据车辆速度进行自动调节。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质感强强。

  在内饰上,可以看到新车搭配有大量翻毛皮材质的用料进行搭配,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乘坐起来也极为舒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的是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0马力,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TTESA E-TS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