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高合HiPhi X将9月24日正式上市 续航可达610km

高合HiPhi X将9月24日正式上市 续航可达61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9-01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高合HiPhi X将在9月24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

  结合此前获得的实车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采用当今纯电动车流行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还有贯穿式的灯带进行点缀。在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进行加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冲击效果。最为亮眼的是,新车车门开启方式极为独特,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豪华、科技属性。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内部还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加持,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 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可以主动感知用户并帮助用户。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10km。(图片来源:唯电新能源汽车社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