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BJ40致敬2020版今日上市 预售17-21万元

北京BJ40致敬2020版今日上市 预售17-21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31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北京BJ40致敬2020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7-21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短轴双门设计,越野能力有望再度得到提升。

  外观方面,致敬2020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较为方正硬朗。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两门短轴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后轮眉较为宽大,并采用了更具越野气息轮圈,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细节方面,新车车身增加了“致敬2020”标识,并配有专属的拉花。据官方数据显示,BJ40致敬2020版最大涉水深度60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37度,离去角31度,纵向通过角24度。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区域采用蓝黑双色组合,视觉效果更加清爽。此外,新车中控台、座椅等处均加入了致敬2020标识,更突出新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三把锁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