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五菱凯捷空间曝光 配二排腿托及超长滑轨

五菱凯捷空间曝光 配二排腿托及超长滑轨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7-10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旗下首款银标全新MPV车型——五菱凯捷的车内官图。参考官图来看,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并配有二排腿托,空间表现较为出色。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预售,并在9月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座椅布局,并为中排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空间。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也是国内30万以内唯一带二排腿托和超长滑轨的MPV车型。尺寸方面,五菱凯捷的车身长度达到4875mm,配合第三排隐藏放倒,可以获得容积为1514L超大后备箱。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凯捷车内地板纯平,并拥有1120mm的车内高度,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也更便于老人小孩上下车。配置方面,新车为车内6个座位均提供了独立的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这点值得称赞。

  外观方面,Victory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中央配有五菱全球银标LOGO,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格栅内部还配有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值得一提的是,Victory车头还采用了分体式车大灯设计,远近光灯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进一步增强前脸的层次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下方的分体式大灯形成矩阵式排列,点亮后效果极为出色。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立体腰线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与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双五幅铝合金轮圈,为整体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不仅如此,Victory的尾灯设计同样精致,采用了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配合不规则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而新车作为五菱旗下首款采用银标的车型,预计将在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在9月正式上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