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奔驰A级新车型上市 售23.28万元 增特殊配置

北京奔驰A级新车型上市 售23.28万元 增特殊配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5-0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A级新增的1.3T 特殊配置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28万元。据悉,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动力系统上依旧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显示仪表,在中控屏内部还搭配有MBUX人机交互系统,同时还支持手机连接、智能呼叫以及Mercedes me互联功能。不仅如此,新车还增加有触控面板的配置。

  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其他版本保持一致,车头搭配有星空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中央还有圆盾形品牌标识,彰显着较高的豪华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新搭载1.3T低功率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