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领克05正式上市 售17.58-21.28万元 搭03+同款发动机

全新领克05正式上市 售17.58-21.28万元 搭03+同款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5-05

  5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领克0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与领克03+同款的Drive-E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新车外观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领克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头灯的加持,也成了新车最大的亮点,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和年轻化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在车身侧面,新车搭配有全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彰显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同时,领克05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更能得到一批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矩阵式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展现出极高的运动效果。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传承了领克品牌家族化设计基因,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了内部的豪华科技感,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电子换挡机构,战斗感更强。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Drive-E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