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英朗正式上市 售11.99-12.5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英朗正式上市 售11.99-12.59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30

  4月3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英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2021款英朗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轻混动力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7L。

  作为年款产品,上汽通用别克2021款英朗在造型上还是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外观上,新车采用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并汲取了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气息。

  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中央还有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全新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搭配有16吋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并采用精车亮面工艺进行打造,年轻化效果十足。来到车尾,采用的展翼型LED尾灯打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配合触感极佳的内饰材质,及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全方位提升驾乘感受。别克英朗的轴距达到了264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为后排乘客标配了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改善后排乘坐舒适性。容积达到了400L的行李箱和可6/4分割的后排座椅,在日常使用时更为便捷。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 DVV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同时,新车还推出了1.3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