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新款缤瑞谍照 配置升级 搭两款增压发动机

吉利新款缤瑞谍照 配置升级 搭两款增压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7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吉利新款滨瑞的路试谍照。从设计上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上市后将在配置上进行一定的升级。从里系统上,新车搭载的依旧是1.0T与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款车型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车头依旧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大尺寸头灯,内部还会用LED光源进行点缀。

  来到车尾,整体的设计布局还是以年轻、大气为主,大尺寸分体式尾灯内部也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明显。

  来到内饰,新车的设计风格也将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搭配有两块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豪华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上市后将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依旧是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