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海马7X全新MPV消息 将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海马7X全新MPV消息 将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搭1.6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6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海马7X MPV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计划在4月份正式开启预售。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展现出较高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未来正式上市后将对标比亚迪宋MAX。在侧面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配有悬浮式车顶,车身两侧还搭配了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明显。

  车尾部分,硕大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视觉冲击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93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