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枫叶30X内饰官图发布 4月10日发布并开启预售

枫叶30X内饰官图发布 4月10日发布并开启预售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5

  此前,枫叶汽车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远景X3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日前,行车视线从枫叶汽车官方获悉,枫叶30X的内饰正式发布,并且该车将在4月10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将开启首发预售。枫叶汽车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4.04亿元人民币。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

  内饰部分,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到,枫叶30X采用了双色的座椅色调搭配,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处都进行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中控台的设计则比较传统,内嵌式中控屏预计融入了非常智能的车机系统。

  回顾外观,枫叶30X在远景X3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车的细节变化非常到位,采用全新的封闭式盾型前格栅,中间LOGO变为枫叶汽车标识,整体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小型SUV。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尺寸很大,并且尾部整体非常饱满,下保险杠处的C型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动力上,目前官方仅透露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