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通D90 Pro将4月10日正式上市 配两款动力 配四出排气

上汽大通D90 Pro将4月10日正式上市 配两款动力 配四出排气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3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D90 Pro将在4月10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时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搭载汽油以及柴油的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极为明显。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全新D90 Pro相比D90更为运动,外表也更为凶悍。在车头上,新车也依旧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经过亮黑色材质进行处理。在车头两侧,新车也依旧搭配有LED光源头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高大的车身还搭配了全尺寸轮圈,彰显着不俗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侧面踏板,方便于乘客上下车使用。

  来到车尾,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D90 Pro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将整体的运动效果烘托到极致。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LED分体式尾灯,看起来也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车尾造型、黑色机舱盖、天窗以及车身红色装饰条等供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而搭载的2.0T柴油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依旧为160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