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江淮S432谍照曝光 主打6座车型/下半年正式上市

江淮S432谍照曝光 主打6座车型/下半年正式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2

  江淮汽车在推出嘉悦A5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关注度,该车的设计也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其内部代号S432的新车发布设计图之后,本次又发布了官方谍照。这款SUV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嘉悦X系列SUV产品,主打6座车型,目前处于路试阶段,将于下半年上市。

  外观部分,从本次发布的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立体中网,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并且和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大灯则采用楔形造型,和此前发布的设计图相似度很高。

  侧面部分,新车的侧面腰线贯穿日间行车灯和尾灯,这样的设计让该车的侧面层次感分明。同时,新车配备了尾部扰流板,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样式。江淮S432的底盘高度和轮毂尺寸更大,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的同时,通过性能更好。

  尾部方面,新车的顶部略微收窄,降低行驶中带来的空气阻力,提升操控稳定性。同时,贯穿式的车尾灯层次分明,营造出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尾翼上的高位刹车灯,有助于行车安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