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荣威i6 PLUS新增车型4月2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荣威i6 PLUS新增车型4月2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1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荣威i6 PLUS新增车型将于4月2日上市,新车命名荣威i6 PLUS 荣耀全息版。新车主要升级在于配置方面,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外观上,本次即将上市的新款i6 PLUS荣耀全息版外观内饰并没有变化,新车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这款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7英寸液晶交互组合仪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4门防夹电动车窗等,实用性上得到了加强。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