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ID.4十月开启量产 最大续航480km/定位紧凑型SUV

大众ID.4十月开启量产 最大续航480km/定位紧凑型SUV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4-01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跨界SUV——ID.4概念车。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佛山工厂MEB电动车项目车间厂房施工即将完毕。预计在今年10月,一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就可以开始量产,而这台车正式大众ID.4。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ID.4概念车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下侧进气口为蜂窝网状,与全新高尔夫GTI较为相似。

  车身侧面与尾部上,概念车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较为接近。尾部上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保险杠下侧新车配有银色饰条,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此外,ID.4概念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营造出Coupe SUV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大众ID.4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和20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分别搭载55千瓦时和83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续航方面,前者能够达到350公里,后者则为480公里。同时,大众ID.4还将支持150kW的快充模式,将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