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科莱威CLEVER上市 补贴后售5.9999万/续航260km

上汽科莱威CLEVER上市 补贴后售5.9999万/续航26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3-31

  3月31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上汽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5.9999万元。这款新车日后将在上汽荣威和上汽名爵两家经销商处同时销售,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260km,并且三电系统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质保。

  外观上,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上汽科莱威CLEVER采用了小巧的造型,并且采用了电动车的封闭式中网,充电口设置在了中网正中间,搭配两侧的圆形大灯组,看上去非常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mm(配备鲨鱼鳍天线1531mm),轴距为2000mm。尾部方面,圆形的尾灯组和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作为基础色调,并且融入了荧光绿的元素,空调出风口和座椅中都可以看到。双幅方向盘和机械指针及表也凸显了该车的定位,新车配备了Push Start一键启动功能、智能钥匙X2、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 、车内中控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7kW,峰值扭矩为100N·m,变速箱形式为EDS电驱动系统。上汽科莱威CLEVER使用的是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组容量为27kWh,电池组能量密度160Wh/kg,NEDC续航里程为26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