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翼炫界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预计5月底上市 搭1.5L发动机

凯翼炫界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预计5月底上市 搭1.5L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3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炫界将在外形上提供两款设计风格的车型。据悉,新车还将提供红色、灰色、蓝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造型上来看,炫界将提供横幅式进气格栅和点阵式进气格栅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但同样在车头两侧搭配了大尺寸头灯和镀铬线条,看起来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与此同时,新车的品牌标识还采用两种装配方式。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650mm,轴距为2610mm。侧面造型上来看,新车整体保持着流畅的线条,加上双色铝合金轮圈加持后,更进一步突出了其运动效果。

  来到车尾,新车还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整体的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还搭配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车尾造型的简洁程度更高。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