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或年内引入国产 搭载1.0T/1.5T发动机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或年内引入国产 搭载1.0T/1.5T发动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3-3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将于年内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外观与内饰方面,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有着翻天覆地变化。而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后将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两款动力选项。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打造,但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方面,新车车头更加扁平,车灯造型更加犀利。同时,保险杠下侧的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夸张,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高尔夫依旧保持了紧凑、动感的侧面线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让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流畅、立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mm/1789mm/1456mm,轴距为2636mm。

  车尾部分,除了尾灯造型的变化外,全新高尔夫的尾部整体也变得更加圆润饱满。此外,GOLF英文标识移至大众LOGO下方,与大众家族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全新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比较小巧精致。

  动力方面,据了解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将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两款动力选项。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81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