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广汽本田增广州开发区工厂 年产能5万/将投产雅阁

广汽本田增广州开发区工厂 年产能5万/将投产雅阁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3-29

  广汽本田已有黄埔和增城两个厂区的三条整车生产线及一个发动机工厂,在2018年2018年本田中国成为广汽本田的全资子公司后,其也进一步提高广汽本田的资源利用率和运营效率,扩大企业产能。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在4月1日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广州开发区工厂,该工厂年产能为5万辆。

  据悉,广汽本田这座广州开发区工厂将拥有整车业务,除了继续生产CITY车型并出口至墨西哥市场,4月起还将投产国内内销车型,首款车型为广汽本田雅阁。此外,全球出口KD零部件供应业务则将面向本田在泰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整车工厂供应量产零部件。目前在国内B级轿车市场中,广汽本田雅阁成为了非常热销的车型,其1.5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版都拥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

  本次完成吸收合并后,一部分是促进了广汽本田国内工厂的生产能力,并且资源利用率也得到了提升,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时期,这无疑是保证了广汽本田在华的产能供给,同时对海外市场的发展也奠定了基础。

  3月底,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即将在国内上市,新车配置全面升级,并且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配置上新车增加了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离子净化器、智能语音交互2.0等诸多配置。动力上,新款冠道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且全系均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