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几何A配置小幅提升 售价保持不变

吉利几何A配置小幅提升 售价保持不变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3-28

  日前,行车视线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A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了配置调整,新车的配置有小幅的提升,同时售价保持不变,依旧分为NEDC续航410km的标准续航版和NEDC续航500km的长续航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5.00-19.00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级增加了定速巡航标配,为次顶配的立方版增加了驾驶座的6向电动调节、8英寸HUD抬头显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及18英寸轮圈的选配等,顶配车型幂方版增加了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和语音控制遮阳帘、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7色可调氛围灯等标配。

  此次几何A的配置调整后,售价和续航里程均保持不变,新车的外观内饰也没有任何变化。几何A作为几何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在2019年4月上市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设计前卫,内饰科技感出色。

  动力上,几何A依旧搭载了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1.9kWh和51.9kWh,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依旧分别为500km和41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