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轴距2.8米的7座大MPV只卖4.99万元 2020款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

轴距2.8米的7座大MPV只卖4.99万元 2020款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2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9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一款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对内饰配色进行了调整,并提供2+2+3的座椅布局。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等。在中配车型上,新车提供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在配置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