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宝骏RS-5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28万元/新款3月上市

新宝骏RS-5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28万元/新款3月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3-07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新宝骏RS-5新增的手动挡高配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0.28万元。新车型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升级,外观方面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本次上市的新增车型为1.5T手动超级互联豪华版,也是新宝骏RS-5车系中的第二款手动挡车型。新车相较于1.5T手动超级互联版在配置上增加了LED日行灯、LED尾灯以及车顶行李架。

  外观方面,新车型外观与其他车型没有明显差异。前脸依旧采用新宝骏家族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点阵排列装饰,配合狭长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车内方面,新车相较于1.5T手动超级互联版升级了支持四向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防眩目内后视镜、7英寸仪表液晶屏、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价格则从9.78万元涨至10.2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型继续搭载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