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新能源Aion V续航信息曝光 最高可跑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V续航信息曝光 最高可跑6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07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还公布了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动SUV车型的续航信息。据悉,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从获得的消息上来看,新车采用纯电系统进行驱动,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3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4kWh。此外,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600km。

  从造型上看,新车延续了广汽新能源纯电动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更能展现出新车较高的年轻化气息和辨识度。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在车尾设计上,新车依旧配备LED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此外,新车提供前后6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不同样式门把手、轮圈以及后排隐私玻璃供消费者选择,个性化效果更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