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腾T77 Pro今晚上市 预售11.18万元起/搭1.5T发动机

奔腾T77 Pro今晚上市 预售11.18万元起/搭1.5T发动机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3-07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T77 Pro将于今晚(3月7日晚)正式上市。新车此前率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14.48万元。新车作为现款T77的新增车型,针对动力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外观方面,T77 Pro与现款T77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内凹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点阵镀铬排列,为前脸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感、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造型犀利的前LED大灯,点亮后效果出色,与前格栅形成呼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内凹式腰线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立体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双色轮圈,较为运动。新车尾部,T77 Pro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紧追时下潮流,尾部中央配有奔腾品牌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多媒体、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中控区域还配有木纹饰板,为车内营造出较为出色的视觉观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提供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电动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全景影像、LED后雾灯、LED转向灯、车侧摄像头、黑色车顶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一台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