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豹全新XJ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动力/最快年底发布

捷豹全新XJ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动力/最快年底发布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3-06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捷豹全新一代XJ的测试谍照。新车此前传出消息计划于 2020年底发布,测试谍照也在近期被频繁曝光,本次外媒拍摄到的全新XJ测试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原型车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在率先推出纯电动力版本车型,上市后将于特斯拉Model S直接竞争。当然,保时捷Taycan、奔驰EQS和奥迪e-tron GT等豪华品牌纯电车型也将成为其竞争目标。

  本次被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全新XJ测试车被伪装贴纸覆盖,但对比此前曝光的车型,新车并没有套壳XF,因此我们推断XJ车型已经进入原型车测试阶段。

  外观方面,相较于老款XJ,测试车依然保留了流畅的车顶线条,腰线则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使得车身侧面更加修长,也更具力量感。当然,这样的设计也将侵蚀了一部分后排空间,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后窗面积明显小于前车窗。

  另外,全新XJ测试车还采用了与捷豹旗下首款电动车I-PACE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后置镜也从A柱区域移至车门。此外,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尾部也取消了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XJ将基于最新的MLA平台打造,早期将率先推出纯电版车型。当然,燃油版车型也不会缺席,续航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纯电版车型的纯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7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