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豪华版配置高,性价比高,广汽丰田威兰达购车手册

豪华版配置高,性价比高,广汽丰田威兰达购车手册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0-02-28

  2月28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18-24.18万元。行车视线在该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威兰达进行了配置分析,并且选择出了2.0L 两驱豪华版和2.5L 双擎两驱豪华版配置合适,性价比极强,值得日后购买。

  威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衍生出了ES、凯美瑞等车型,这一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降低重心,提升操控性,因此威兰达的驾驶表现预计会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本次推荐的两款车型,价格上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并且双擎版的油耗会更低。

  2.0L 四驱豪华版虽然采用DTC四驱系统,整体性价比非常出色,20.68万的价格并不贵,在同级别中想要买到四驱版车型恐怕只有自主品牌可以满足,合资品牌的价格要更高一些。  

  双擎版车型方面,2.5L双擎两驱豪华版足够选择,22.78万的价格买到丰田的双擎车型,还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该车的基础配置非常丰富,相比高配车型而言,该车搭载的配置足够满足日常需求,况且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燃油经济性也可以得到保障。

  汽油版车型配置方面,2.0L 四驱豪华版配备了全LED灯组、10.1英寸导航系统、7安全气囊、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丰云悦享车联网等。相比其他配置车型而言,这些配置足以满足日常驾驶了,更高一些的配置不一定可以频繁使用。

  双擎版车型方面,2.5L双擎两驱豪华版配置和性价比最高,22.78万的售价在市面上很难买到同动力的车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皮质座椅、主动安全配置等非常丰富。相比高配四驱版车型而言,这一款车型的价格有很大的优势。

  回顾外观,威兰达采用了不同于丰田旗下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TNGA-K中大型车平台,降低了该车的高度,增加操控的同时视觉效果营造的非常到位,离地间隙也把控的非常好。此外,新车还有不同外观风格,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威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采用丰田的风格,只不过内饰用料非常讲究,并且异味把控非常到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使用,提升了该车的内饰氛围,下方空调区域的旋钮阻尼感适中,按键布局也非常合理。

  此外,豪华版作为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款,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丰云悦享车联网等配置都有配备,相比高配车型而言,价格适中,配置高是豪华版车型的最大优势。  

  动力上,威兰达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并且2.5L为双擎版,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低挡位齿轮传动和钢带传动组合,同时兼顾了CVT的燃油经济性和AT变速箱起步时的平稳性。2.5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km。

  四驱系统方面,威兰达提供了可实现前后轮扭矩100:0-50:50的DTC智能四驱,可实现左右后轮扭矩输出0:100-100:0的DTV动态矢量四驱,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E-Four电子四驱,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最大可达前后20:80的后轮扭矩输出。三种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威兰达有更丰富的选择,并且这样的设计在同级别竞争对手种很难看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