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里程升级版上市 售49.99万起 纯电续航95km

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里程升级版上市 售49.99万起 纯电续航95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里程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9万元和53.69万元。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95km。

  此次升级上市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华晨宝马代号为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匹配xDrive电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在动力电池上,新车搭配811镍钴锰三元锂离子高性能电芯,电池容量提升37%。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6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95k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5L。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车头依旧采用家族化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

  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后排舒适型头枕、Harman/Kardon音响、带星空车顶的全景天窗、11种色调车内氛围灯、智能触控钥匙、“天使之翼”迎宾光毯、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定速巡航、自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警示等多项L2级自动驾驶功能)、BMW智能个人助理、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和以及包括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屏幕触控、iDrive旋钮以及热敏感应快捷键等功能供消费者选择,整体实用性得到更进一步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