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后还是原汁原味吗? 全新高尔夫GTI官图解析

国产后还是原汁原味吗? 全新高尔夫GTI官图解析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7

  高尔夫GTI作为一款极具情怀的车,受到国内和国外很多车迷们的追捧,全新一代GTI官图终于发布,更强的动力以及更精致的外观,让很多车迷们依旧对这款小钢炮充满情怀。日前,行车视线针对全新GTI的官图进行了解析,看看这款车究竟还有没有属于GTI的魅力,这一代车型国产后是否保留海外版的原汁原味。

  这一代GTI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造型,相比上一代饱满的车头,这一代车头的线条更加扁平,营造出一种向下俯冲的感觉。中网处的GTI标识依旧得到了保留,这也是历代GTI的传统,下保险杠的大嘴造型非常夸张,并且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设计,两侧还配有点阵式的一边5个LED日间行车灯光源,蜂窝状的设计会让撞风面积有所提升,帮助散热。

  侧面部分,全新样式的18寸刀锋轮毂看上去更加战斗,并且内部依旧匹配的是红色卡钳以及大尺寸的刹车盘。轮胎或将采用韩泰万途仕,提升干地的抓地力。侧面前翼子板上的GTI标识得到了保留,红色可以彰显更运动的气息。

  尾部方面,LED尾灯的造型这里和普通版高尔夫没什么差别,内部的结构有点不同。GTI的标识被放在了Logo下方,这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也遵循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是GTI的身份,并且这一代车型的排气口径要更大,尾唇的样式也和上一代有所不同,整体看上去很规整。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遵循普通版车型的风格,只不过细节之处会有不同。例如半打孔的方向盘,下方红色装饰以及GTI标识等,液晶仪表也有运动布局可调整,和奥迪S3非常相似,让该车的战斗氛围更浓郁。

  座椅方面,全新高尔夫GTI依旧使用的织物座椅,整体的布料要相比上一代车型更细腻,看上去也更沉稳。只不过新车的一体式座椅造型非常运动,预计将带来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只不过国产后是否副驾驶还是手动调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配备了普通版车型相同的电子挡杆,造型非常精致,并且前方的一键启动按键变为矩形,后面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样式没有什么改变。右边的储物格并不大,放置手机等随身小物件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搭载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245Ps,峰值扭矩为370N·m,这样的数据会带来更快的加速时间。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新车配有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加速度和转向角度,及时的对避震阻尼器进行调整,只不过国产版这项配置是否会保留目前官方尚未给出消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