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奔奔E-Star尝鲜价格公布 售价7.28万元/送多重优惠

长安奔奔E-Star尝鲜价格公布 售价7.28万元/送多重优惠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7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奔奔E-Star尝鲜价正式公布,新车尝鲜价为7.28万元。此外,长安官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好礼,包含试驾红包以及保价回购等优惠活动。

  外观方面,奔奔E-Star相较此前推出的奔奔EV有了较大改变。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立体,设计更加复杂精细。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格栅中央为长安品牌标识。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但设计有一条较为立体的腰线,刻画出更加硬朗的侧面线条。尺寸方面,奔奔E-Star的长宽高为3770mm/1650mm/1570mm,轴距为241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时尚,整体采用黑白双色,但在中控台部分使用了荧光绿进行点缀,营造出年轻动感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为内饰更添一丝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32.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301km。但受到疫情影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