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灯厂改玩环保了?奥迪全新A3座椅预告图 大面积再生材料

灯厂改玩环保了?奥迪全新A3座椅预告图 大面积再生材料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6

  此前,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S3的官方谍照,该车将于今年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而全新A3也在紧锣密鼓的测试中。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其发布了一张奥迪全新A3的座椅预告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座椅将采用再生材料,提升环保标准。

  从图告图可以看到,此前A3部分车型采用的为织物和皮质混搭的座椅,全新车型座椅中89%的纺织品由回收的PET塑料瓶制成,这些PET塑料瓶经过加工后变成了纱线,替代了传统的织物材料,大幅提升车内环保材质的使用。

  此外,全新一代奥迪A3地毯也由62个PET塑料瓶制成,这种材质和质感都和此前纺织品内饰无异,并不会因为PET塑料材质的大面积使用,导致新车内饰有廉价感。新车内饰的其他组件也由辅助原料制成,使得新车的内饰材质达到更苛刻的环保标准,放弃大面积真皮材料的使用。

  随着奥迪全新S3的发布,A3的发布日期也日益临近,国产车型也在此前下线,这意味着全新一代A3很快就要在中国市场推出。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后,内饰也不再采用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灵感,整体更符合奥迪未来的设计理念。

  动力上,全新一代A3先期上市的车型预计将依旧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和190Ps,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度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轻混系统是否在国产车型中配备,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消息,至于全新的1.5T发动机,预计将会在后续替代1.4T作为主流动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