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消息 将5月份上市 纯电续航55km

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消息 将5月份上市 纯电续航55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6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C5 AIRCROSS PHEV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5km。

  对于新车外观的设计,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增加的充电接口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在车头上,依旧有分层设计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独特的设计语言彰显着个性,配合亮黑色铝合金轮圈更能彰显运动。此外,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尾灯,整体辨识度得到更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新车还搭配了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新车搭配了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并集成影音、娱乐、导航等功能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